【山河令|论坛体】求教ID峡谷大善人是哪个职业选手?



1L 爱喝酒的阿絮

RT,有人知道吗?


2L 横看成岭侧成峰

不认识诶。。。


3L 跑龙套1号

发帖格式错了,小吧,来删贴!


4L 爱喝酒的阿絮

打游戏认识的,玩adc和法师贼强,把把MVP,第一次见到操作这么6的。他说他做好事不留名,偶尔帮人上分=。=但我怎么看都觉得他像职业的


5L UNdeRstAnd

小号?或者骗你的。楼主操作怎么样?


6L 爱喝酒的阿絮

我刚玩没多久,主打野,现在钻石,段位一直上不去

是不是该回归斗地主了?


7L 我好喜欢你芜湖

真实,毕竟永恒钻石


8L 给阿姨倒一杯卡布奇诺

lz还玩斗地主啊,莫非是赌怪(doge)


9L 爱喝酒的阿絮

斗地主输光豆子了,转战这游戏因为有人推荐,比想象中好玩。

就是跟峡谷大善人开黑,他每次k我头,还美名其曰英雄救美,奶奶个熊


10L 知名嗑学家

?怎么好像哪里不太对


11L 奇迹ww环游世界

我是嗅到了什么气息?所以lz其实是个美女姐姐?


12L 爱喝酒的阿絮

我男的,一八几,铁骨铮铮。这兄弟刚认识就这样说话,要不是他技术好我早拉黑了


13L 知名嗑学家

磕到了,lz继续讲!!!


14L 我为核桃代盐

怕不是因为lz头像?萌妹头像很容易招来海王的


15L 爱喝酒的阿絮

我头像是跟朋友玩游戏输了换的丑照……高糊还被画了脸……跟萌和美一点关系都搭不上


16L gj十年歌迷在此

真的吗,我不信.jpg


17L 我老婆跳舞最棒了

不信,除非楼主发照片


18L 知名嗑学家

不信,除非楼主发照片+1


……


23L 爱喝酒的阿絮

好吧,那就给你们看看,反正根本看不清

高糊头像.jpg


24L 奇迹ww环游世界

艹,好家伙,一点都看不出样子


25L 哥只是个传说

不懂就问,这就是那啥v画质吗?


26L 我好喜欢你芜湖

我觉得蛮帅的(手动狗头)


27L 鸭子咕咕叫

上面的怎么看出来的?果然说唱和电竞圈的粉丝滤镜有一百米厚(地铁 老人 手机)


28L 知名嗑学家

鼻子一看就很高,u1s1帅哥就算糊照也依旧很帅


29L 最喜欢请我吃饭的人

太牛了姐妹,佩服佩服,那个能看出来lz是美人的老哥也是牛,绝对lsp


30L gj十年歌迷在此

但是lz能发下高清生活照吗?没别的,就是想看看帅哥(可怜)(可怜)


31L 我为核桃代盐

这楼好像歪得有点离谱了,但是我也想看看帅哥(可怜)(可怜)


32L 高调路过的直男

虽然我是男的,但我也想看是怎么回事(滑稽)


……


50L 爱喝酒的阿絮

娘的,今天他跟我说他三十岁,有个女儿?我问他他老婆呢,他让我不要提他的伤心事

老子信了他的邪,广大网友能扒出来他身份吗?


51L 横看成岭侧成峰

我经常看职业比赛,不认识这么号人啊(捂脸)


52L 爱喝酒的阿絮

有个关键信息,他的小乔有国服水准,我玩这么久就没见过比他更厉害的小乔,扇子一飞一个准


53L 古诗词爱好者

单亲爸爸?还勾搭你?还玩小乔?信息量好大


54L 哥只是个传说

电竞选手眼里怎么能有爱情


55L 我好喜欢你芜湖

反正这个峡谷大善人肯定不是什么善人,lz小心


56L 鸭子咕咕叫

信息量好大,lz小心


57L 不是复制的群演

信息量好大,lz小心


……


64L 跑龙套1号

两天过去了,lz还不更帖,被打击到了?


65L 爱喝酒的阿絮

没,这两天在忙,忘记上来看看了

你们前面都聊了些啥


66L 我老婆跳舞最棒了

我感觉lz就是被骗了,这么假2333333这个大善人耍你玩呢吧


67L 我为核桃代盐

我问了我混电竞圈的朋友,他说不认识这样的人,不过小乔玩得很好的倒是有那么几个


6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话说lz和峡谷大善人开过麦吗?声音有30岁?


69L 爱喝酒的阿絮

开过,但我听不太出来,说话倒是文绉绉的=-=

他昨天还跟我说他在打网吧赛?不懂就问,这手游还有网吧赛?


70L 我好喜欢你芜湖

实锤了,这哥们诓你不打草稿


71L 知名嗑学家

lz怪傻白甜的(ಡωಡ)hiahiahia多大啊


72L 爱喝酒的阿絮

我都毕业工作了……之前在国企,现在在私企打工,但由于身体原因不经常去公司


73L 最喜欢请我吃饭的人

慕了,我老板好凶的,总是压榨我!TAT


74L 最喜欢请喜欢的人吃饭

摸摸楼上,不哭不哭


75L 我单身我自信

lslss小情侣!?被塞了把狗粮(ಥ_ಥ)


76L 我老婆跳舞最棒了

楼主注意身体!平时都在家办公吗?(感觉楼主是个大佬,还进过国企,为啥不呆了呀


77L 爱喝酒的阿絮

之前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后来想明白了

人这一生没必要为难自己,不疯魔不成活,多去做喜欢的事


78L 爱喝酒的阿絮

现在公司福利待遇跟国企差不多,老板人很好,请假跟他说一声就行,还经常给员工发礼品

昨天又收到他寄的茶


79L 横看成岭侧成峰

lz好酷(✪▽✪)我以后也想这样


80L 咸咸咸咸鱼

哭了,觉得我以后找不到工作


81L 小黑在雨里拉肖邦

所以这么好的老板在哪儿找呢?

我老板上次开会发火,当场把我最好的同事炒掉了,还问我们有没有意见。。。。可我同事明明啥也没做错。。。。。


82L 杀进天下负心人

我也觉得我老板是疯子


83L 最喜欢请我吃饭的人

我老板就是太喜欢使唤我了,我就是跑腿的555他自己啥也不干,也不怎么来公司


84L 帅哥我来了prpr

这有啥的,我上司还有恋父情结呢,整天跟他爸腻在一起,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85L 上山当大王

我们老板半夜还要我们搬砖,又抠又疯!万恶的资本家!无产阶级崛起!


86L 高调路过的直男

这不是个扒人帖吗?怎么变成社畜吐槽帖了


87L 爱喝酒的阿絮

对了,这两天这哥们总管我要联系方式,说方便打游戏,你们说我要给他吗?

明明一直讲假话骗我=。=


88L 我好喜欢你芜湖

lz给吧,不然怎么有后续剧情,蹲蹲


89L 古诗词爱好者

遇到不坑的神队友还是抱抱大腿吧,得珍惜


90L 横看成岭侧成峰

ls说得对,气人的猪队友太多了~楼主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三个人开黑鸭(✪▽✪)


91L 爱喝酒的阿絮

上次我拉朋友进来,这家伙一秒把他踢掉了


92L 咸咸咸咸鱼

?????????????


93L 爱喝酒的阿絮

他说他手滑……

我重新拉我朋友,又被他踢掉,还说不好意思又手滑了=_=所以我俩都是双排


94L 哥只是个传说

好幼稚啊


95L 给阿姨倒一杯卡布奇诺

爬楼爬到现在,不得不说现在网络骗子真的多,但这哥们为啥骗楼主啊?


96L 知名嗑学家

这都不懂?因为爱啊!


97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有个问题,楼主你就没想过他或许真的不是职业选手吗?


98L gj十年歌迷在此

确实,很多民间高手的,比如我追的十八线小爱豆


99L 最喜欢请我吃饭的人

啊我老板也是!




ps:

电视剧又甜又虐,让我死去又活来5555555

那就沙雕开心一下叭!(取名真难


(老温国服第一小乔!我爱了!



 
评论(49)
热度(132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