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关于张哲瀚吃火锅吃吐了这件事


#纯属虚构

#白色情人节快乐♡



财迷龚俊难得大方一回,请剧组人员吃顿饭,快杀青之际每个人都喜气洋洋。张哲瀚尤其开心,之前为了拍戏辛苦节食,好不容易可以大吃一顿。


而且老温请客,那不得大吃特吃。


见到厚厚叠起来的空盘子,周也和小曹惊掉了下巴,“张老师你原来这么能吃啊!”


无所顾忌纵欲过度的下场就是,肚子不舒服去洗手间吐了个七荤八素,扶着洗手台又难受又好笑,吃太多搞到吃吐了可还行,怪丢人的。


张哲瀚笑点低,明明一副狼狈样却呵呵笑起来,惹得走进来的龚俊满脸疑惑,“张老师,你不是不舒服吗,咋了?”


“吃吐了哈哈,”他摆摆手,“没多大事儿。”


“吃太多了?哎呀你突然吃这么多,对胃肯定不好,张老师你得注意身体啊。”龚俊好看地皱起眉,确实是很担心的样子。


这小子还知道关心关心他,那不抓住机会逗逗他。


张哲瀚嘴一撅,没管不舒服的肚子,嗔道:“还不都怨你啊龚老师,就请这么一回饭~要是多请几次,我哪儿会吃这么多。”


果不其然龚俊露出无辜又想不出如何回话的表情,“张老师你这,你这怎么还赖我呀。”


这人嘴也太笨了,欺负他没意思。张哲瀚刚打算回算了算了,忽然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弯下身想吐又吐不出来。


听见龚俊叹了口气,过来极温柔地抚了抚他的背,“好好好,张老师,都是我的错,我以后多请几回,都听你的。”


“行啊,你说的,可不许反悔。”他不甚在乎,咧开嘴。转头却对上龚俊多情的眸子,“是我吐,怎么好像你比我还不舒服似的。”


“担心你啊张老师。”


龚俊认真起来,抿平嘴角,就是严肃冷冽的温客行。虽然剧里剧外反差巨大,偶尔还是让张哲瀚想到那个剧里的温客行。


周子舒不是他的一部分,这四个月他就是周子舒,可龚俊从来不是温客行。


张哲瀚没来由地恼了,“行了你回去吧,我过会儿就好了。”


“我不,我要陪着你。”


龚俊回答得斩钉截铁,惹得他没话接,只好郁闷地洗了把脸,“我真没啥事儿,怎么,你要负责啊?”


这话说出来,偏偏心里又期待得到“若张老师不嫌弃,我便以身相许”类的鬼话。


而这语句显然是温客行的风格,不是他龚俊的。


像是才想到怎么回答,龚俊过了几秒才点头笑着说“负责负责,当然负责,不是说了多请客几次嘛。”


真是个呆子。


张哲瀚索性把手上的水甩到龚俊脸上,不屑道:“我没事了,老龚,回去吃饭吧你。可要记得以后请我吃饭啊。”


结果没注意到台阶,居然不小心摔进直愣愣的龚俊怀里。


被186的高个稳稳扶住,温暖得要命,甚至烫得他一激灵要跑,可由于刚吐过几遭没什么力气,软软地被搂着,又被轻轻地拍拍背。


跟哄三岁小孩似的。


张哲瀚头搁在他肩膀上,翻了个白眼,“喂,所以你什么时候跟我表白啊。”


龚俊抱着他,在他耳边笑了,不用看也知道很明亮,眼睛全是光,“我和温客行的相似点只有1%,那就是开心的时候。”


“除此之外,就是喜欢你。”




Ps:

其实我毫无防备的被采访里俊俊说的“其实我和温客行的相似点只有1%,那就是开心的时候”这句话刀到了

张老师为什么吐槽爆料问题要讲火锅吃吐的故事,明明很心疼,还讲了几次:(我的笨蛋老婆

我不管我要你们甜甜的



PPS:

xswl老婆你能不能不要再讲火锅的故事了,我要得火锅ptsd了啦

你俩小朋友就不能放过那次火锅嘛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99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