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艺】味道(短)


 #借衣服梗

#不甜不要钱xd

张颜齐喜欢向王晨艺借衣服穿,随和的王老师一般都有求必应。

先是细心的张远老师发现张颜齐穿了跟前几天王老师穿的一模一样的卫衣,他眉毛一撇,肯定了两小孩之间深沉的革命友谊。

然后是何洛洛小朋友噔噔噔地跑来向姚琛求证,“张颜齐是不是穿的王老师的衣服哇?”姚琛正在练习拉普,被打断后一脸懵逼地点点头,“是啊,怎么了?”

这可是个大发现。

何洛洛眼珠子咕噜噜转,若有所思,“姚琛啊姚琛,这你就不懂了吧。营里大家互相穿对方衣服没啥大不了的,但是啊……”他卖了个关子。

“王老师有洁癖,你忘啦?”


张颜齐又一次穿王老师牛仔外套的时候,姚琛在何洛洛的怂恿下假装不经意地问起:“张颜齐你穿的是王老师的外套噻?咋滴你总穿人家衣服?”

“你不觉得王老师衣服味道很好闻吗?”张颜齐回答地非常自然。

姚琛的脑子死机了两秒。而何洛洛的八卦小马达当场爆炸。


张颜齐没有在开玩笑,王晨艺的衣服因为天天洗,总留着点洗衣粉淡淡的薰衣草味儿。他喜欢这若有若无的香味,有时候缺少灵感就开始埋进衣服里嗅。

这让他觉得安心,还有说不清的满足。


张颜齐第n次大摇大摆地经过时,高嘉郎实在憋不住操着口东北腔嚷嚷,“张颜齐你别到处晃行不?瞅你得瑟那个样。”

刘也不明就里,接着就被高嘉朗搂住开始热情地商量下次穿情侣装。

张颜齐心里偷乐吗?他不否认。

毕竟他穿的可是小王老师的衣服,爱干净的每天都收拾床铺的居家好男孩王晨艺的香喷喷的衣服。

他没理由不得意噻。


“我怎么找不到我的黑色短袖了?张颜齐儿——”王晨艺转头奶凶奶凶地瞪着他,“是不是你拿去穿了?”

“你忘了嘛王老师,上次我练习借走了啊。”张颜齐吊儿郎当地靠在床上,捏着奥特曼。

“……然后你洗了吗?”

哟这下不好,识时务者为俊杰。面对快要炸毛的王喵喵,张颜齐从床上蹦起来,拉出桌子下的桶快速冲向洗衣房。“王老师我错了——哎哟!”

结果还是被小猫咪挠了一爪。


搬进阳光房后张颜齐越发肆无忌惮,常常十分自然地就拿王晨艺的衣服穿,王老师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忍耐是有限度的。

王老师决定给得意忘形的家伙上一课。


张颜齐洗完衣服回来,就看到自家室友在装死。难得的休息日下午,难得的王老师闹脾气。

他咧嘴笑起来,王老师真是太萌了,还老反驳说自己不萌。

于是现在到了张大师撒娇求原谅时间。

“王老师,衣服已经洗香香了撒。”

“王老师,该起床咯,太阳好大了都。”

“王老师,教我跳舞好不,我最近对跳舞热情高涨勒~”

“王老师王老师——”他伸手去晃趴在床上四仰八叉的大男孩。没有反应。真睡着了?


他还有一个绝招。

张颜齐弯腰凑到王晨艺耳边,轻轻声:“王老师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借你衣服穿吗?”

“因为王老师的衣服特别好闻。”

“王老师身上也特别好闻。”


王晨艺发誓,他的耳朵红了是因为张颜齐说话气息太热。

这人耍赖的功力肯定源于大头。

他嘟嘴翻过身,正巧碰上张颜齐极近的脸庞,撞进他幽深的眸子里。他眨眨眼,感觉热得快窒息了。

“王老师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张颜齐伸手把他搂进臂弯里,像只大金毛一样蹭他。没什么语气起伏的句子里硬生生听出点宠溺和讨好。

王晨艺对张颜齐总是没辙,他在他怀里闷闷地想,太热了。


张颜齐喜欢王晨艺衣服的味道,更喜欢王晨艺身上的味道。

最喜欢王晨艺。


Ps:“会,我经常借张颜齐衣服穿”  实在太甜啦xd

(少年锦时基调谜之苦大仇深,于是激情短打一发小甜饼xd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0)
热度(3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