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科学组】April 1st

“听我说,布鲁斯。”

“我最讨厌你了。”

“我不喜欢和你煲两三个小时电话粥,不喜欢凌晨跟你一起做物理实验,不喜欢我给你讲精彩故事时你犯困,不喜欢你穿我的摇滚T-shirt,不喜欢你的天然卷,不喜欢你的胸毛,不喜欢七点半起床懵懵糊糊的你。”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绝对没有在想‘听听他嘴里说出的人话,这个家伙真辣’,握手时我绝对没有在想‘班纳博士在勾引我’,电击你也不是看你腰细!没有,真的。”

“噢,我发誓,你吃沙瓦玛我没有想到任何不宜画面!”

“呃,你知道,大家都成年人了……”

“布鲁斯,你可没有每次都把我迷得神魂颠倒,我不甘愿整颗心托付给你。”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死神是在沙漠,那改变了我的一生。我从来不怕死,布鲁斯,我怕我没有完成未竟的事业。那是保护地球,保护人类,不是你。”

“每时每刻都有弹片想要入侵我的心脏。你每时每刻都在与绿色的怪物搏斗。我们这样活着,好像无所不能,又看不到明天。”

“布鲁斯,我很开心我们不再那么同步了。我不要你成为我的帮凶,和我一起下地狱。”

“你总是很安静,而我话太多。小鸟不理解我们关系为何这么好。但我知道在你温和的笑容下蕴含着惊人的力量,所以每次战斗我都完全信任你。但你很孤独,我也知道,所以……我很开心你和Nat在一起了。”

 

“当然了,我承认她比我更适合你。她不会捉弄你,不会惹你生气,不会做冲动的事。她是个很棒的女人。最重要的是,你喜欢她。”

“我多希望你跟Nat幸福快乐地在一起啊,跟童话里的王子公主那样,布鲁斯。上次在小鸟家里的聚会实在太成功了。香槟、音乐、热舞,再谈谈往事和近况。一切都很好,鹰眼的孩子眼睛漂亮得像我,Thor照例十句话八句离不开他弟,队长和他的老朋友还保持联系……你和Nat也打算结婚了。嘿相信我,我不是故意偷看你和Nat接吻的。”

“那天我喝了太多酒啦……不然怎么会瘫倒到你身上起不来呢。我酒量一般是很好,只是凡事都有意外。我在你耳边说的话,你不要当真。我脸上的液体准是酒,别怀疑。”

 

“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告诉你,没有抓住你,没有代替你走完那99步。”

 

“布鲁斯,我不想你,我不再想回到过去了。”

“我不想梦见你。最开始我一直梦到你,现在梦里却怎么也没有你了。那是难得见见还停留在过去的我们的机会,我没有难过。”

“布鲁斯,我昨晚梦到你。我们坐在跑车里,舒服地吹着风,路旁是葱绿的树。阳光正好,打在你脸上。你笑得很开心,眼尾有小褶皱。但我不知道这辆车开向哪里。”

“我一点也不害怕。我不害怕你不在身边,不害怕未来。”

“布鲁斯,我不要你回来。”

 

“我说的话都是真的。”

“我从没爱过你,布鲁斯。”

 

然后托尼大笑,“布鲁斯,愚人节快乐!”

“Boss,电话没有接通。”过了一会儿,Friday提醒他。

PS:这篇文章借Tony写出了那些我也永远没有机会再说给另一个人听的话。
请你一定要幸福。
真心的。

 
评论(1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