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守望先锋直播(中国boy,花少北,KB呆又呆,老番茄)

3.1守望先锋直播(中国boy,花少北,KB呆又呆,老番茄)

*随缘记录,番茄最开始没开麦


🐵:(突然和花少北连麦)垃圾

🌸:你再骂!(花大喇叭吓人一跳)


🌸:为什么我有这个皮肤

🐵:你傻啦,那天晚上我们打了一个晚上你忘了吗

🌸:噢噢你聪明


KB:(控诉米子哥)你家猫吓到我家猫,我家猫上厕所的时候它在旁边一直盯着,然后我家猫就拉稀了

🌸:(和KB争论一会儿后)你觉得呢boy?你觉得这是惊吓吗

🐵:(笑呵呵)我觉得这是他家猫有问题…你猫拉稀应该带去医院看,你怪花少北的猫干嘛


🐵:对面好菜噢点都没有进,呜~呜~

🌸:打字嘲讽!

🐵:我没有素质那么低(Boy你在内涵谁?)


🌸:(北子哥妈妈过来跟他说话)我妈也太操心了,她说她给我买了防脱发洗发膏,我裂开了

🐵:我今天才买了个海飞丝防脱发,看看好不好洗


🐵:你把dj给我,求你了~

🌸:(大声)你把巴什么的给我!我不想你玩那个英雄!

🐵:好好好


🐵:花少北他骂你(这里好像是谁骂dj这个英雄)

🌸:我不是dj…噢!你暗示老番茄!你好大的胆子!我害怕了我害怕了(阴阳怪气)


🐵:他又去那个平台啦,过分分~(猩猩撒娇)


Kb说自己要为福建人正名,普通话很好

🌸:(自夸)承德 普通话的王

🐵:你得了吧,乡土的气息

Kb:我妹发现你是普通话的王啊


Kb:上个撤硕(全 员 北 化)

🐵:我也上个撤硕

🌸:别上撤硕了,开整


(茄茄终于开麦了,说之前嗓子不太舒服)


🍅:花少北有问题啊,在下面狙

🌸:完了老番茄生气了,要把我秒了


🌸:北子哥我想看你玩mc(念弹幕),可以的我来首刀山火海

🐵:可以的不愧是土味之王

然后🌸开始抱怨🐵撞破了他的梗(猩猩疑惑)


这里好像四个人PK,Kb实力最强

🌸:你敢跟我作对,Kb呆又呆!(超凶)

🐵:他怎么这么猛啊

🍅:他杀疯了


(几个人玩起了旋转飞椅,爱的魔力转圈圈~)

🌸:我感觉我在玩高尔夫…好绚丽啊炫目

🍅:这就是仓鼠球之间的战斗吗

🌸:我又撞下来一个我超棒的!(求表扬)


🍅:当所有人都成为内鬼的时候你就成为了那个内鬼(番茄de哲学)

🌸:我以为别人是内鬼原来我是内鬼


Boy在思考要点什么外卖

🌸:我点烤肉拌饭吃到过两次苍蝇…我拍照发上去结果评论都给删咯

🐵:(智多猩发现了盲点)花少北你为什么总点便宜外卖啊

🌸:…我就喜欢点便宜的(小声)

Kb: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给正能量阿北点赞)


北子哥和Kb打赌被发现了要送节奏风暴,结果输了

Kb:谢谢花少北点送的节奏风暴…诶你给boy也送一个

🐵:我不要我不要,你们俩打的赌

Kb:有钱一起赚!

🐵:(过了一会儿)谢谢花少北送的提督(笑)

Kb:咋回事啊花少北我们这么久交情,你给中国boy提督不给我


🐵:等疫情结束后我们去度假呗

🌸:去泰国!(斩钉截铁)

🐵:啊可是我不太想去泰国…(弱)



🌸🐵小剧场(?)(我也不知道这场对话从何而来)

🌸:我脸上有什么呀

🐵:你脸上有痘痘

🌸:你脸上没有吗

🐵:我脸上没有呀

🌸:那我脸上也没有啊

🐵:你自己视频说的(boy你就是整天看人家视频)

🌸:我现在没有了

🐵:(憨笑)


可可爱爱吃香辣鸡翅的王先生ヽ(゜∇゜ヽ)

 
评论(6)
热度(3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