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科学组】冤家路窄 2 (高中生au)

#小天才们的青春爱情故事!

请戳:Scene one 

Summary:托尼不喜欢布鲁斯,但他不知道不顺眼看久了就会变成顺眼。

Scene two

 

最近碰见布鲁斯的几率真是越来越高,托尼开始怀疑他甚至是他一帆风顺的命运的敌人。同班同学低头不见抬头见自然正常,但走廊上,储物柜前,放学时,食堂里几乎到处都遍布着这个讨厌鬼的身影。

他令他焦躁的跺脚。

冤家,果然是冤家。

 

“你不觉得他最近总在我附近出现吗?”

“我还以为跟踪他的人是你。”今天的娜塔莎依旧熟练掌握讽刺的艺术。

“我实在没有兴趣继续探究他那无聊至极的生活好吗。”今天的托尼也依旧翻出完美的白眼。他确实失去了对这个转学生的强烈新鲜感,回归他自己身为富家公子和万人迷的“普通”生活,不再怎么理睬班纳同学。熟悉托尼的人对此早就见怪不怪,托尼对任何人的热情都来去匆匆,还记得上次他花两天追到号称校内最难追的校花级人物,再花3秒甩了她。

在下一刻的悲剧发生之前,娜塔莎等人认定这场小风波就要到此结束。

 

“WTF!?”

这声惊呼毫无疑问吸引了众人的关注。托尼顿在原地,运动外套前胸处沾着几条甜菜叶,上面的沙拉酱洁白得耀眼。识时务者为俊杰,克林特飞快扫了眼托尼和对面一脸震惊的布鲁斯,拉着娜塔莎就要溜走。

“呃呃……我,我很抱歉……”托尼将餐盘递给克林特之际,布鲁斯一手举着碟子,一手慌忙地拿出纸巾。

“又是你……”忍住抓狂的冲动,托尼没有理会纸巾,直接脱下外套,利落地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拜托你以后注意点!”

手僵在半空中,布鲁斯不知所措地愣在原地,说不出话来。托尼走过时,又被狠狠撞了下肩膀,令他差点摔倒。正是饭点,许多学生都聚集在食堂里,布鲁斯毫无疑问地成为大众视线的焦点,他颇为尴尬难堪,尽力平稳呼吸。

F*** 托尼·史塔克。这个人真的有毛病。

然后他神色自若走到最角落,坐下慢慢吃完整餐饭。

 

 

为了拯救全班同学于已经持续了三天的水火之中,娜塔莎和克林顿在班长史蒂夫的鼓(qiang)励(po)下尝试开导史三岁同学。

“还记恨着呢?”娜塔莎挪走盖在托尼脸上的经济学人杂志,和善地提议:“我看你直接打他一顿如何?”

“武力解决,我喜欢。”克林顿二话不说举手赞同。

“闭嘴。”托尼瞪他们一眼,这两人是有多不靠谱,他是这样的人吗。

“终于开您的金口了?现在说说为什么发脾气吧。”娜塔莎用钢笔敲敲桌子。

托尼只耸耸肩,语气云淡风轻,“就是看他不爽。”世上绝对找不到比布鲁斯更讨厌的人。他讨厌他惊慌如小鹿的眼神,讨厌他说话磕磕绊绊,讨厌他拿纸巾的滑稽样子……托尼讨厌布鲁斯。

又更讨厌自己莫名其妙的愤怒。

该死,他为什么要怕他?

每次不经意的碰面也是。在储物柜前,他总是等到托尼放好东西之后,才上前开自己的柜子。就连在走廊恰好往同一个方向走时,布鲁斯都会故意放慢脚步,和他保持半米的距离。

这家伙在搞什么?托尼气呼呼地抬眼间,瞥到左前方窗边的班纳,他此刻趴在桌上休憩。从托尼的角度,他刚好看到他的嘴唇、鼻梁和眼睫,合起来是极其柔和的侧颜轮廓。

不知怎的,他满腔怒火顿时化为五月的微风。

 

 

高中当然不只有枯燥的课,古板的老师,嘻嘻哈哈的朋友,到处洋溢的青春气息和汗水,还有盛夏光芒照不到的角落里肆无忌惮的校园暴力和恶劣行为。

听到布鲁斯的名字,托尼在距离自家豪车不到几米的位置停下脚步,转向声源处走去。作为人见人爱的校园偶像,这种时刻当然要见义勇为,虽然刚才他听到那些勒索的惯用套话时完全没搭理的意思。

“我告诉你,惹了史塔克的下场就是这样的。”两个毛头小子插着腰,凶神恶煞。“快拿出钱来!不然别想走!”

哟,哪来的家伙居然敢以他的名义敲诈。

布鲁斯后退一步,镇静地开口:“我猜你们其实一句话都没跟史塔克说过。”

托尼暗自表扬一番布鲁斯难得的睿智,转眼就看到其中的高个子恼羞成怒地打掉了布鲁斯的眼镜。愤怒席卷头脑,托尼两三步冲上前,猛地踹翻对方,“Son of b****!谁tm允许你打他的!?”他用力踢了好几脚,直到他鼻青脸肿才住手,吓得另外一个男孩惊呆在原地。

“滚,”托尼面露微笑,咬牙切齿:“你们明天不用来学校了。”待两人灰溜溜地跑远,他递给布鲁斯掉落在地的眼镜,转身就要走。

 

“史塔克。”

班纳叫住他,“谢谢你。”

 

PS:对不起这么久才更新qwqqqqq

如果还有宝贝在等着这篇的话,真是太感谢啦!~

依旧希望你们喜欢~比心💗

 
评论(1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