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人人都爱Tony Stark

#其实是很久前的存稿

(照例写得乱七八糟,还是发出来了,因为真的很久没更hhh不好意思

#全员友情向,除了科学组!


*
人人都爱Tony Stark。
这是个客观事实。


**

除去一堆线上线下喊着“我永远爱你妮妮”“妮妮老公我要给你生猴子”的迷妹迷弟,复仇者联盟内部对Tony的喜爱,也不言而喻。


Steve和Tony常有冲突,正义的队长瞪着眼表达困惑和反对,难以分清Tony的玩笑和真心话。他做事公正稳重,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以至于常常不能理解塞在Tony脑子里的都是什么神奇的东西。尽管这样,提到钢铁侠Tony时,Steve还是忍不住露出自豪的神情。

Thor毫无疑问地喜欢Tony这花花公子。跟着Tony可以喝酒把妹,还可以开party。相比之下Thor就不那么喜欢美国队长,因为他居然能动他的锤子!Thor最喜欢Tony的一点就是,和他同伴永远不用担心美元这种东西。他提到想买套西装给弟弟时,Tony鄙夷地看他一眼,挥手就叫人定制了一套。嗯,兄弟。

Natasha身为复联里的大总攻,只能扬扬眉,表示Tony还不赖。在神盾局工作已经见过许多高科技的她,有时还是会暗暗惊叹Stark企业的高尖端产品。再顺便(?)拿来神盾局应用再好不过了。Clint在一旁附议,不给他改进弓箭的钢铁侠不是好科(修)学(理)家(工)。可想而知得到富豪一记翻到天际的白眼。

 

还剩下个Banner博士。Bruce和Tony被称作科学兄弟,还被调侃过“sciencebros4ever”,感情当然也不会差……稍等,Banner博士的性格非常温和,对任何人都像隔着温茶的热气,他真正的感情有点令人捉摸不透。况且他还丢下Tony,一个人乘着他的飞船跑去外太空旅游了几圈。Tony需要确认下。

 

***

Bruce刚尝试与Hulk沟通,好声好气地哄了一阵。正专注思索着其他方式之际,另一个也需要哄的人跑到面前嘟着嘴唤他。他疑惑地抬起头,“Again?”

是的,Tony需要再三确认。
他耸耸肩,blingbling地眨眼。
没人能抵挡Tony stark炙热的目光,博士挠挠头,耳朵尖微妙地开始发红,然后视线从Tony的运动鞋飘到桌子上的小螺丝刀。他当然知道对方所期待的回答。

“Yes。你知道的,Tony。”他最终说,微微勾起嘴角。

Bruce爱Tony吗?
Yes。


*

人人都爱Tony Stark。
这是个客观事实。
但Tony Stark只爱Bruce Banner。

这也是客观事实。


PS:随后Tony表示嘴上说说怎么够!请博士拿出实际行动来!~

所以我之前究竟写得什么啊!(摔(′д` )…彡…彡

不好意思,大家将就一下……还是望博君一笑~(笔芯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