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太灵了!1分钟内转发这颗神奇的糖,愿望就会成真

#狙击组,正副队,机枪组

#纯属娱乐,请多包涵

#这次带罗星玩!

 

1

最近蛟龙队开始迷信起来,也不知道是谁先带起来的,大家都开始转发锦鲤。

这天陆琛看到一张糖果的图片,顺手按了转发。

【跪求队长不要加训!队副不要那么听队长的话摧残我们!顾顺李懂不要总腻在一起秀恩爱!】

【别让我在晚上听到奇怪的声音了!我只想好好睡觉(打滚哭】

 

2

“笑啥呢徐宏?”

“没事没事。”

徐宏在陆琛的转发下评论:【你屏蔽队长了吗?】

陆琛很快回复:【放心队副,屏蔽了(二哈】

开玩笑,上次他没屏蔽做了两百个俯卧撑他能忘吗。

 

徐宏想了想,也按了转发。

【希望队长不要什么都自己扛。责任我们一起承担。】

 

3

罗星看到陆琛的动态一脸问号。

下面顾顺评论道:【第三句绝对不准的,陆琛,省省吧。】

【顾顺你不是回你自己的队了吗?】

【是啊罗星,但是我和李懂近着呢,不妨碍。】

【可妨碍了好不……顾顺总在训练时打扰我……】

李懂插进来弱弱地抗议。

【你身体什么时候好?想你了(含泪哭】

 

4

“你想谁呢?”顾顺风风火火地踹开宿舍门。

李懂一脸懵逼。“你怎么又来了?”

“不欢迎我?”他嚼着口香糖,贴近李懂。

“这次换了味道,你尝尝。”

 

“……你骗人。没换味道。”

 

5

“顾顺这……”杨锐看到顾顺的转发皱起眉头。

【和李懂结婚(玫瑰(爱心(亲亲】

“徐宏,他们怎么回事?”小小的眼睛里藏着大大的疑惑。

“你说顾顺为什么整天训练跑来我们队呢?”队长你太迟钝了吧。

“我以为他们队水平没我们好。”

 

“是是是,因为队长水平太好了,别人都比不过。”

解释也费劲,算了。

徐宏看着杨锐笑。

 

6

【多(shao)和顾顺在一起。】

罗星看到李懂的转发更是一脸问号。

【李懂你怎么也转发起来了?】

【顾顺逼我的……】

【罗星你别羡慕啊,乖乖在医院养着伤。】顾顺又来插一脚。

 

罗星觉得自己有必要扭转一下这奇怪的走向。

他转发了陆琛最开始的图。

【难道你们都没发现……这个图下面写的字是:1分钟内转发这颗神奇的糖,2月29日愿望就会成真】

【醒醒,这月有29号吗?】

 

7

罗星很快收到了好几条评论。

【罗星你闭嘴。】这是顾顺。

【还真没注意到……】这是李懂。

【哇靠,欺骗感情啊!我才几岁,我好累(熊猫图】这是陆琛。

【空气听了都想安静】二队某队员。

【哈哈都过得忘记日子了】这是副队。

【我早看到了,没好意思说】这是佟莉。

【罗星好好养身体,我们下周再去看你。】嗯,队长无误。

 

8

佟莉其实也转发了这张图。

【石头不疼了,我们一起回家。】

【你要向我求婚。】

 只对张天德可见。

“我愿意。”

ps:

2月29引发的一个脑洞。不存在的29号……一切都会存在对不对?

好像写得有点乱,希望没有影响到阅读。设定沿用了电影的……庄羽石头牺牲了,所以真人没有出现。(但陆琛还在队里,别在意细节x

 
评论(29)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