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当全员去看了电影《红海行动》……

#全员康健。小段子,欢乐向

#纯属娱乐,请多包涵

#日常心疼罗星

 

1

“诶队长,你有没有发现你喊我喊了很多次啊?”

“……”

“我数了数,这是第11次了。”

“徐宏!”

“是!”

“执行任务,闭嘴!”

第12次。

 

2

“顾顺……”

“嗯?”

“你就不能吃你自己的爆米花吗?”

李懂拍开顾顺伸到自己桶边的爪子。

“你的好吃,”顾顺冲他勾嘴角,“怎么,给哥吃点都不行?”

“那我也要吃你的。”

“没问题,哥的你随便吃。”

李懂不懂顾顺突然笑什么。

但他真的很气自己的爆米花快被顾顺吃完了。

 

3

“莉莉?莉莉?”

佟莉认真地盯着爆炸场面,压根没注意石头的小动作。

石头咽了口口水,鼓起勇气凑过来想来个电影院浪漫的吻。

“干哈啊?边去。”佟莉一掌按住石头的脸。

“别挡着我看电影,正激烈呢。”

 

4

“你为啥让夏楠去换人质呢?”

“你为啥不让她去呢?”

“……”

“不说话了?要我说,队长,你得以大局为重。”

“我看你们后面配合得还挺好。”

“唉我这个副队兼爆破手当得,太失败了。”

 

“没完没了了你还?”杨锐给了记眼刀。

“吃醋了直说。”

 

5

“怎么了李懂?”

“队长他们在底下打得那么困难还受了重伤,我们都不知道……”

“没事儿,”顾顺揉揉旁边的小脑袋,“你不成长呢嘛。”

“就总是在找制高点……”

“不也挺不容易的。”

他凑到李懂耳边,“晚上回去哥带你到制高点。”

李懂飞速红了脸。

 

6

“你说咱们咋这么惨呢?”

“我们不该在车里,而该在车底。”

陆琛和庄羽默默吐槽,两只单身狗被其他秀恩爱的队友包围,流下了泪水。

 

“不对,庄羽,我想到个比我们更惨的。”

两人交换了个眼色,异口同声:“罗星。”

 

7

罗星吹着海风打了个喷嚏,刚在宿舍区转了一圈有点纳闷。

“咦这群人去哪儿了?”

“难道出去训练了?”

 

 
评论(38)
热度(6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